Fat-L

透明写手 菜的抠脚

【绿基巴妮】关于网上风生水起的恋爱手游 一发完 甜

CP:盾冬 锤基 虫绿(加菲虫) 虫铁(荷兰虫)

*自行避雷







爱人太痴迷手机游戏怎么办?是自己魅力不够?还是倦怠期的正常反应?欢迎走进你的月亮我的心√








锤基




“Thor你要是再抱着那些蝼蚁用的通讯工具我就让你这辈子再也见不到它。”


Loki觉得自己的耐心已经到了极限,Thor抱着那玩意儿已经持续三天了。


这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Loki已经有三天没有性♂生活了。不不不,这三天Loki甚至觉得连Thor给的亲吻都不大对劲。


“Loki,你不能这样,你看,我还差一张就集齐所有你的ssr了,这可以触发‘Loki·仙宫往事’的隐藏剧情,我们一起的哦。”


Thor扬起他的手机屏幕,上面的Loki笑得甜的发腻。


欧,是的没错,我们的邪神用他优雅高贵的气质俘获了不少中庭蝼蚁们的芳心。因此他被做成了游戏里的可攻略角色。


Loki简直要被气的炸掉,于是恶作剧之神决定重抄就业。不过这一次不是用魔法,Loki打算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喂你好,请问是恋与漫威的策划组吗?”

“对,我是。所以我提一些要求不过分吧。”

“那好,我希望你们能取消所有Loki和 Thor的共同剧情。”

“没有不合适,我相信比起两个男人的肉麻情节姑娘们会更喜欢与喜爱的角色独处的时间。”

“好的,我会配合新卡面的拍摄的。再见。”





第二天


“Loki,他们把仙宫往事给取消了你知道吗?我收集那么久ssr就为了再回味一下我们一起在仙宫的时光。”


Thor把头埋在Loki颈窝处,发出的声音瓮声瓮气的。


Loki伸出手在Thor背上轻拍了几下,揉了揉他的金发。


“没关系哥哥,我想我们现在也可以重温一下‘仙宫往事’。”








虫铁(荷兰虫)



Tony发现 Peter最近有些心不在焉。


没发现蜘蛛战衣多了个新功能就算了,居然对他新换的墨镜也没有反应!?


“Friday,你来查一下Peter· Parker最近在搞什么。”


“恋与漫威,sir。一款最近流行的一款恋爱手游,而且Parker先生似乎十分热衷于形象是您的牌。”


Tony听完愣了愣,飞快地转动着手中的笔。


“给我开个账号,把所有我的牌面搞到,顺便告诉Peter今晚来Stark大厦享用他的晚饭。”





纽约另一边


“Stark先生要邀请我一起共进晚餐!?well,这真是太棒了。我可以给他看我收集的Stark先生的卡牌!看,不同牌面还有不同的剧情,他一定会喜欢的!不不不,我不能光这么去,我可以给他带束花吗?Karen你看这张卡显示Stark先生可能会喜欢花的。但这张显示他可能更爱甜甜圈。嘿,我知道一家超棒的甜品店,他们每日限供的草莓味甜甜圈Stark先生一定不能错过!我现在去还来得及吗?嗯,搭公交的确不行了,但我可是Spider man啊,小蜘蛛从不会被交通堵塞困扰!”


收到信息的Peter· Parker兴奋的来了个后空翻。在向梅姨确定了自己的着装完美无缺后从窗户翻了出去。


Well, Spider Man never use door.





当晚
Stark大厦


“欧,谢谢你的甜甜圈Peter,我想我也有个礼物给你。”


Tony结果甜甜圈挑了挑眉,心想他怎么会知道自己钟爱甜甜圈。


而Peter眼睛里的期待都快溢出来了,如果给他一条尾巴他可能已经将它摇断了吧。


“一个有恋与漫威所有Tony· Stark卡的账号,不过我认为所有的都比不上真人。”








虫绿(加菲虫)


Peter· Parker发现他儿时的伙伴最近有些不大好,本身就岌岌可危的发际线都快要再往后退了。当然就算他秃了也是全世界最可爱的人。


“Harry你想和我一起看看我的秘密基地吗?就在我们小时候常去的公园旁边。”


“不想。”


“可你已经好几天没出过门了,这样对你的身体没有一点好处。”


“我之前一直是这样,没什么不好。”


“可现在不一样了,你有我,我不能让你这样。”


“等我把‘蜘蛛侠·最美告白’抽到了再说。”


Peter不是没想过告诉Harry他可以投资游戏的公司然后把所有蜘蛛侠的卡搞到手。美女助理黑猫小姐已经尝试过很多次了,为了公司的发展。可Harry坚持自己抽到的才是真爱。


于是Peter决定干件大事。





次日

纽约时报


“蜘蛛侠在金门大桥用蛛丝拼字‘I love you.’向不知名的H.O.女士告白,纽约好邻居终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谁告诉他们是女士的。”


Harry小声嘀咕着抱怨道,可扬起的嘴角出卖了他。







盾冬


恋爱游戏?


不存在的。


我们长达一个世纪的布鲁克林之恋可比什么幺蛾子恋爱手游甜蜜多了。







End







【绿基巴妮讨论组】

Bucky· Barnes已被踢出讨论组






有一个长篇正在更哦,确定不看看嘛?

主锤基,盾冬    后期会出现虫绿和虫铁~


小小锤和小小基



小小盾和小小冬

评论(10)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