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L

透明写手 菜的抠脚

【Loki's letter】 第一人称续写

Dear brother,

  Now, I decide to tell you something that I have never thought about telling you.
  To begin with, I love you.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可能已经不在你身边了,可能是暂时的,也可能是永远的。这没什么好难过的,你没必要为我难过。毕竟就像你说的那样,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我们注定要分道扬镳。
   
    我的确应该远不止这样,所以我有些话想跟你说。

    你觉得我越来越容易被看透了。你有没有想过那是我不愿再遮掩了?

    我不像你,总感觉有用不完的劲儿,莽撞冲动。我累了,我们之间纠缠不休了一千五百多年了,Odin也走了,是时候结束它了。我不再去想着将你比下去,你也不再执着于让我做回小时候那个乖巧的小跟班了。

   所以我打算澄清一些事,这样你好给我立个丰碑,让所有人铭记我,铭记他们的救世主。

    1,我解决了霜巨人,我的同族,为了阿斯加德。虽然Odin认为我真的做不对,但我确实做到了。(把它写在我的纪念碑上)

    2,对不起纽约。但要不是因为你我也不会选择那里,你要承担一定的责任。(拿出你作为哥哥那点可怜的宽容吧)

    3,你不在的时候我把阿斯加德治理的很好。减税,医保,庆典,人民们喜欢我。希望你在重建神域时能问问我在位时的史官,吸取一下我的经验,对你一定有好处。

    4,很抱歉在你成年礼上捣乱,你永远无法想象嫉妒的力量。但就像我说过的,请不要怀疑我真的爱你,胜过那个中庭女人。

    5,我拿走了宇宙魔方,为了阿斯加德,我想等你看到这封信时你会原谅我的。相信我,The sun  will  shane on  us  again.

    这封信写的太匆忙了,虽然不是我的风格但也只能这样了。

    我知道他来了,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能跟你站在一起的感觉很好,Thanks  brother。

    我有些事要去做,我有些害怕。是的,诡计之神害怕了,很可笑不是吗?

    所以,我能不能找你借一些勇气?

   Don't forget me.   Don't cry for me.

                              Your  genius brother,
                                           Loki· Odinson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