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L

透明写手 菜的抠脚

[盾冬]From the first sight Ⅳ

星际AU   目前幼年盾冬


这章居然被屏蔽了?


上一章




前情提要:
Bucky带Steve从会展背后逃了出来……


我被屏蔽了!?
我这么纯情的文居然也能被屏蔽!?
靠!

来!咱们走链接!

看看我到底有什么违规词汇居然会被屏蔽!?





写在后面,

下章就会有些令人不愉快的环节了,
所以这章最后甜一下,
希望大家不嫌弃我啰嗦。

我挺喜欢盾冬那种角色反转的感觉的,
所以在芽芽变成罗大盾之前就让詹哥哥稍微攻那么一点吧,
为了满足我的私心orz

锤基那边过明后天就更√

还是我先更Catch your darling?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