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L

透明写手 菜的抠脚

【漫威多cp】我们的乡非爱情故事

┾給峩﹄箇機譮,讓峩鍆ィ故鈚啙dё天使┡ē



* Warning:

Cp较多,注意避雷

本文纯属娱乐,如有不适,请点左上角


Cp
盾冬  锤基  虫铁(荷兰虫)  虫绿(加菲虫)  微贾尼





复联大厦内


当  Loki·幽幻紫银·神域二公主·梦灵苏魅香·Luafeyson  伴着一道七彩光路出现在Stark大厦楼顶时,他看见他的好闺蜜  Bucky·雪莲茉·布鲁克林小王子·碎墨音· Barnes  似乎正在跟  Steve·风爵傲·美国甜心·桀砜凛·Rogers  争执着什么。

“我的折翼天使,我对你的爱日月可鉴,请你不要再乱想了。”Steve·风爵傲·美国甜心·桀砜凛·Rogers说道。

“因为在乎,才会乱想;如不在乎,我想都不想。”  Bucky·雪莲茉·布鲁克林小王子·碎墨音· Barnes  扭过头不看他,“你跟Natasha·血丽魑·复联总攻·Romanof 的事你最好解释一下,为什么执行任务需要接吻?”

Loki·幽幻紫银·神域二公主·梦灵苏魅香·Luafeyson  简直气不打一处来,迈开他阿斯加德首席男模的T台步走到Bucky和 Steve之间。

“你是背叛了Bucky吗?你若折我闺蜜翅膀,我定毁你整个天堂。”


“不,你误会了Loki。这只是情侣之间的平常琐事罢了,毕竟我和Steve(我们)像糖,甜到忧伤。”Bucky·雪莲茉·布鲁克林小王子·碎墨音· Barnes  从背后拍了拍Loki·幽幻紫银·神域二公主·苏魅香·Luafeyson 的肩安慰他。


Bucky·雪莲茉·布鲁克林小王子·碎墨音· Barnes  话音未落,又一道七彩的闪电劈到Stark大厦顶端。


阿斯加德之王、雷电控制者、奥丁之子、所有发型驾驭者、与Steve·风爵傲·美国甜心·桀砜凛·Rogers  并称金发大胸组的  Thor·帝噬辰·索大锤·奕星沉·Odinson  降临在众人面前。


“Loki你为什么抛下我独自来到中庭?是我Thor不够骚还是你Loki要求高?”


“是我biànろ,雪吹飞了我们无话可说的小情诗。”


“这又是哪里来的台词?莎翁?泰戈尔”  Thor·帝噬辰·索大锤·奕星沉·Odinson  一脸困惑。







“不,这是中国乡村非主流。”











与此同时大厦的主人 花花公子、亿万富翁、慈善家、超级天才—— Tony·血叶洛莉兰·全民偶像·徵殇璃樾·Stark  正在做着他做过最不可思议的一件事。


“我每天在二百五十万平米的床上醒来,然后在我三千六百万平米大的浴缸里用眼泪会变成钻石的奶牛挤出的牛奶泡澡,我从出身那一刻就注定是令人无法拒绝的存在。”


Tony·血叶洛莉兰·全民偶像·徵殇璃樾·Stark  简单的陈述了一下众人皆知的事实。


“而你这个身价不值我一个皮包的小孩儿居然拒绝了加入我复仇者皇家俱乐部的邀请?你是这个世界上第一个拒绝我的人,你这么清新脱俗,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都不一样,难道这就是恋爱的味道?”


Tony·血叶洛莉兰·全民偶像·徵殇璃樾·Stark  紧皱眉头,合上了他璨若星辰的眼眸,双手按在胸口,感受他突如其来加速的心跳。


可 Peter·迦梦悠·无敌小奶狗·卡娅雯· Parker  面对土豪的诱惑并没有被冲昏头脑。


“你对我那不是爱,如果爱,请深爱,若不爱,请走开。”


Peter·迦梦悠·无敌小奶狗·卡娅雯· Parker  从Stark大厦窗口荡了出去,他没有加入复仇者皇家俱乐部,可却带走了  Tony·血叶洛莉兰·全民偶像·徵殇璃樾·Stark  的心。




和他价值三亿美金的蜘蛛战衣。









然后身着三亿美金的小蜘蛛与他的二哥 Peter·可薇·纽约好邻居·茉殇黎·Parker 在Osborn大厦不期而遇了。


“Peter·可薇·纽约好邻居·茉殇黎·Parker?哥哥你怎么在这里?”


“唉,别提了,还不是你嫂子。说什么‘内 道 、≮伤痕≯ 是 我 们 之 间 的 ”≤句 号 ≥ 、可 你 看 不 到”。”


衣服没那么贵的蜘蛛侠摇了摇头。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嫂子,内心敏感脆弱,还生得一副我见犹怜的面孔,他一皱眉我心都碎了。我都怀疑是上帝故意派他来折磨我的心。”


“你说谁要来折磨你的心?” Harry·悠糸弥夏·发际线也无法遮掩我的美貌·贝西尔·Osborn 发现了自家窗外的两个红色身影。


“是你,是你偷走了我的心,还不断折磨它。”


身着三亿美金的 Peter·迦梦悠·无敌小奶狗·卡娅雯· Parker  实在无法忍受他的二哥这种明分暗秀的行为,还是做一个驾着七彩祥云拯救世界的蜘蛛侠对他来说比较简单。








结尾补一刀



“Sir,原谅我没法继续协助您了。

浍洧兲使櫕硪嫒沵。”

一个金黄色的球体留下了他最后的声音。







写在后面

我是严格的秉承着娱乐大众的宗旨去写这个段子的。

为了能用上一些句子人物性格有些ooc,望大家见谅。

最后还是希望宝宝们喜欢。





顺便打个广告,

我还有一个长篇正在连载,主盾冬锤基,真的不来看看嘛?

小小锤和小小基

小小盾和小小冬

评论(10)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