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L

透明写手 菜的抠脚

[锤基] From the first sight Ⅰ

星际AU

一点点设定

星元3047年
联邦政府解放μ-56行星,并将三大宗族永久驱逐,结束了该星球长达两个世纪的奴隶制度。
同年
联邦政府将总部迁移至距μ-56行星4光年的δ-94行星,μ-56宣布在联邦政府的领导下自治。
次年
宗族势力在距μ-56行星7光年处找到宜居星球,宣布成立君主掌权制帝国。

三年后

Odinson家族作为三大宗族里最历史久远,财力雄厚,军队壮大的一方,面对复辟属于三大宗族的王朝这件事自然是义不容辞的。可这并不代表他们愿意以自己的王储作为牺牲,拿去做一个还没有成功案例的活体实验。

“打消你愚蠢的念头!Odinson还没有落魄到要靠一个无愧孩子来牺牲。”

白发苍苍的Odin从没在会议室里发过这么大的火,但眼前矮小臃肿的科学家已经触及他的底线了。

Zola博士面对震怒的狮子没了底气,讪讪地笑着擦了擦汗。

“可,可血清只在三大宗族的血脉中奏效啊。”

“你也知道是三大宗族就可以,我看可以提供实验体的家族应该不是Odinson吧。”Odin将目光投降一旁九头蛇的族长。

九头蛇作为三大宗族,可谓是最格格不入,它没有深远的历史,没有家族信条,比起如何将一个王朝统治得国泰民安他们似乎更热衷于军事科研,每天想着找机会和联邦政府干一架,夺回μ-56的统制权。

“Harry的身体不行,他连活不活得过20岁都是问题。”

Osborn家族的发言人Norman· Osborn率先推托了责任。谁都知道Osborn家的长子 Harry是个药罐子,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

“我们若是有合适的人断然是不会找Thor王子的,希望您谅解。”

九头蛇比起家族更像是一个军团。他们似乎有过一个继承人,但好像在当年被驱逐时遗失了。大概那孩子现在在μ-56活的像个平民吧。

“再说吧,血脉什么的再等等看,总之别把心思放在Thor身上了。”Odinson做了会议的结案陈词,不再看一旁唯唯诺诺的博士一眼,离开了会议室。

“绝对不能让他们把Thor带走,亲爱的你得想想办法。”Frigga焦虑地在卧室里走来走去,她金色的秀发随着她的脚步像麦浪一样起伏着。

“这点不用你操心,我是不可能让他们染指Odinson家的王储的。”

“但若是Osborn为了不让Harry牺牲决定和九头蛇联手呢?”

“别怕,拥有宗族血脉的可不止Thor和 Harry两个。”

Odin想起了他的弟弟,Laufey在逃亡的时候失联了,可他的儿子没有。Odin觉得是时候把他的小侄子接回来了。

Laufeyson家的宫殿矗立在一个十分偏远的地方,还没入秋的时候那里就已经飘起了雪。笔直挺拔的松林环绕着一座暗蓝色的冰砌成一样的城堡,阴森森的松柏站成了唯一的坚定的卫兵,又像是一把把利刃直逼深宫中的王子。

当Frigga去接Loki时他一个人光着脚小凳子上,脚趾头冻得发红,穿着墨绿色的丝绸外袍伸手去够橱柜上的糖果。

偌大的宫殿里空荡荡的,落魄的贵族往往过得不那么好。只有零零散散几个女佣和老妇人不忍心抛下她们年幼的小主人另寻新居。失去了家主的家族是没办法在一个新王朝里靠着一个五岁的孩子重振雄风的。

“如果你带我去的地方有糖果和画册的话我就跟你走。”

Loki转了转他碧玉一般的绿眼睛,向面前这个温和的女人提出了他觉得狠赚了一笔的要求。

“会的会的,你会像个小王子一样生活,你会有数不尽的糖果和画册,我可以做你的妈妈,你还会有个哥哥,所有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可怜的孩子。”

Frigga将 Loki一把揽入怀中,希望能温暖这个小小的身躯,她抱着这个小黑猫一样的孩子哭了出来,因为她深深地知道迎接这孩子的除了金碧辉煌的城堡之外还有冷冰冰的仪器。她仿佛要被罪恶感掐死了,她一遍一遍向Loki承诺着幸福的生活,可那似乎只能在她快要被碾碎的心上再添一把刀。

Loki来到 Odinson家时是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他白白嫩嫩的小手紧紧地抓着Frigga的衣角,水灵灵的的眼睛滴溜溜地转,细细打量着这个充斥着鸟语花香的地方。这跟他之前待过的地方都不样,Loki感到了温暖,阳光……和一击猛击。

一只小金毛撞到了他身上,Loki在等待着口水的洗礼。

等等,那好像是个有着金色长发的男孩儿。

Thor从三天前就开始期盼他新的小伙伴了。

他第一天为他未来的弟弟准备了柔软的床和能看到最美夕阳的房间,就在他房间的隔壁。

他第二天为他未来的弟弟准备了绿色的披风和黑色的外袍,和他的红披风与金铠甲正好配成一套。

他在第三天用他无敌可爱的狗狗眼成功说服城堡里的厨娘为他未来的弟弟准备了丰盛的晚宴,以及双份的他最爱的小甜饼。

最后,他转遍了Odinson家族全部的领土,为他的弟弟找到了那个季节最娇艳的花。

Thor怔怔地看着被他抱的发愣的黑发男孩,他发誓他绝没见过比这更漂亮的小孩儿了。

“妈妈你不是说是个弟弟吗?我都给他准备好小刀了。”

Thor·说话不过脑子·Odinson这么说道。

Loki对这只蓝眼睛小金毛升起的那么一丢丢好感瞬间荡然无存。

于是Thor为了这句不走脑子的话为Loki收集来了全城堡所有的画册。

“呃……我不是故意的,你一点儿也不像个女孩儿,你比她们都还要漂亮。唉,我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不不不,但我说的是实话。”

Thor不知道该怎么把他的弟弟哄开心了,他从没像这样懊悔过自己的不善言辞,他能做的只有把手里的小甜饼往Loki哪儿送了送。

其实Loki早在看到Thor为他打理好的房间时就喜欢上了这个带着阳光气息的小金毛,他现在正窝在他柔软的床上裹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的哥哥手足无措的解释。

“那你喂我。”Loki的声音隔着被子传出来像是含着糖。又白又软的小手抓了抓被子,把他的小圆脸探了出来,用他满怀期待的眼神望向Thor。

Thor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胸口猛撞了一下。

妈妈,这个弟弟是个小巫师,他朝我施了法。

tbc

写在后面:

我不是不喜欢Odin,可他当年把Loki接回神域当养子的时候确实没安好心。。。

而且这也给了Frigga麻麻把Loki往天上宠的理由不是吗?

希望看到更多更多儿时互动的请点赞留言,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是我写下去最大动力*٩(๑´∀`๑)ง*

顺便打个广告,

这个故事可能是个中长篇,锤基和盾冬两条线前期是分开的,后期会交汇在一起。搞得好的话还会涉及到虫绿(加菲虫),虫铁(荷兰虫),鹰寡,幻红等等等。所以一定要让我写下去啊!!

盾冬篇的已经发了,就在隔壁,小朋友们,快来玩儿呀~

小可爱们大力戳这里

下一章

以及,文章标题是 @一块甜饼 太太起的,快去赞美她啊!(她是写霆峰的,喜欢的关注她哦)

评论

热度(30)